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度山东高校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30 】

近日,2019年度山东教育盛典荣耀榜单发布,我校荣获“2019年度山东高校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奖。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校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中医药双创人才为目标,以中医药文化为引领,深入实施创新创业教育“金讲台”工程,重点打造创新创业实践“高平台”,充分发挥双创赛事“大舞台”作用,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层进式、个性化”的创新创业指导服务。近年来,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平台、入选山东省众创空间,2018年在中医药院校中首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 2019年获评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典型经验高校。学校涌现出王勇、李杰、王玲娜等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

“2019年度山东教育盛典:教育的力量——聚焦教育本质,奏响奋进之曲”由新浪网、微博、新浪山东联合举办,梳理2019年度山东教育界的大事,总结先进经验,探讨教育发展规律,同时发布年度教育领域荣耀榜单。2019年度山东教育盛典荣耀榜单依托全网信息和云端数字集群,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综合教育专家和业内人士对教育品牌价值的评价,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山东高校创新创业示范基地”“2019年度山东特色专业创新宣传奖”各大奖项,全省共有8所高校荣获“2019年度山东高校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奖。此次获评2019年度山东高校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是社会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高度认可,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在山东省和全国中医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打造中医药人才培养范式改革的“山东样板”,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促进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