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与潍坊龙条山康养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日期:2020-01-03 】

12月15日,学校与潍坊龙条山康养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龙条山中医药科技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潍坊临朐举行。副校长徐杰出席活动并讲话。

徐杰指出,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是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步骤,也是服务经济社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路径。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在推动产学研融合向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前中医药事业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希望双方秉持“校地一家亲”“校企一家亲”的合作理念,以这次协议的签署和产业研究院的建立为契机,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挖掘和利用好中医药宝库资源,在合作共赢上结出丰硕成果,为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建设,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贡献。

泰山学者、药学院院长张永清教授代表学校同潍坊龙条山康养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办公室、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