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需求 > 技术服务需求 > 正文

儿童抗菌汗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7 】

项目名称:儿童抗菌汗巾

项目简介

儿童活泼好动且后背易出汗,贴身内衣汗水如不能及时散发,极易因受凉导致感冒。本项目根据儿童好动的特点,研制开发儿童抗菌汗巾,专门用于保护儿童后背,及时吸收因运动产生的汗水,确保内衣干燥舒适;在面料制作过程中,加入具有提高免疫力、抗病毒、抗流感等中药材有效成份,提高儿童免疫力,呵护儿童身体健康。

企业名称烟台市牟平区怡欣纺织有限公司

需求合作内容

本项目区别于成年人衣物纺织面料,在印染过程中杜绝化工染料,使用植物染料和生态环保助剂进行加工。合作需求如下:

1.由学校提供适合提高儿童免疫力的药材名称、剂量比例、物理形态等技术指标;

2.本着科学和实事求量的原则,由学校给予产品、或产品的某些功能、或产品的某种成份给予鉴定说明;

3.在法律允许的框架内,开展校企合作或联合对产品冠名,或在限制的范围内允许企业对外宣传,可由校方审定宣传方案。

市场需求分析

1.儿童健康消费市场潜力巨大,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儿童用品必将迎来更大的市场商机;

2.健康投资属于理性消费,特别是疫情过后,人民对健康的投资需求会呈显著上升的趋势。

联系人:王杰琼   联系电话:0531-89628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