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3 】

3月23日下午,2024年山东中医药大学校企合作座谈会在长清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举行。本次座谈会邀请17家全国中医药企业参加,中医学院、药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健康学院、中医药创新研究院、药物研究院、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主管领导受邀参加本次座谈会。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英杰主持会议。

张英杰对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校企合作,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建立校企合作联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发展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情况。随后中医学院、药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健康学院、中医药创新研究院、药物研究院、青岛中医药科学院相关领导依次介绍了本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各企业参会代表就企业概况、校企合作需求等方面依次发言。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自由交流。

中医学院、药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健康学院、中医药创新研究院、药物研究院、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