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与河南天泽集团签署创新药物技术开发协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4 】

学校与河南天泽集团签署创新药物技术开发协议

10月8日,我校与河南天泽集团战略合作暨创新药物研发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南汝州市举行。

我校中医药创新研究院程肖蕊教授代表项目组与河南天泽集团董事长王根法签署了中药创新药物技术开发合同。双方将基于程肖蕊教授研发团队在中医药防治阿尔茨海默病研究方面取得的进展,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密切合作途径,强化资源共享,携手推进防治阿尔茨海默病相关中药创新药物的研发。

我校中医药创新研究院遵循中医药的规律和特点,聚焦科学技术前沿,推动解决中医药领域和生命健康领域重大基础理论问题和重要应用问题,实现关键技术突破,推动中医药的现代化、标准化和国际化发展。成立以来,中医药创新研究院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推动多学科的交叉融合以及协同创新,目前中医药创新研究院设立8个研究所和3个研究中心,形成了多个以 “长江学者 ”、“国家杰青”、“泰山学者 ”、“突贡专家 ”为领军人才的高水平中医药交叉领域的研究团队。

办公室、科研处、中医药创新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程肖蕊教授团队有关人员,河南天泽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