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东中技国医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8 】

9月16日上午,山东中技国医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旭霞、经理张建一行两人,到学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科研处副处长顾正位、科长王杰琼及药学院专家高鹏教授、张超教授,参加洽谈会。

顾正位副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在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我省高度重视中医药发展,为推进中医药守正创新、传承发展成立“促进中医药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学校积极推进中医药科研、教学成果转化及应用,这也为校企双方的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希望通过这次洽谈,双方能以企业前期疗效确切传承中药为基础,深化合作层次,务实高效开展合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动力,为企业转型提供支撑,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吕旭霞详细介绍了卢氏医药家族企业百年传承6款中药,期待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与我校建立良好长期合作关系,帮助企业取得更大的发展,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科研处、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